TF家族—邓佳鑫(淡圈版)

邓邓邓邓!有什么想给我说的吗?

事情 No.2

  真的是笑死我了这些人,好高级啊,自己不知道事实就在这里胡说八道,脸呢!?你脸呢?!


  他就是我一前任,你给我来一句:“我知道你心有所属,我也不会过多干涉,我不会过多管你的事,你喜欢谁是你的事。”诶不是,老子因为你,和我前任闹掰了,结果呢?他一回来你,他和我断绝关系了,你也和我断绝关系了,你什么意思啊?你多了不起?


  我告诉你,老子没你一样能活。

  你给我说什么:“陪你朋友们去吧!不用管我”

(哦,不管就不管)


  “我先走了

(哦,所以呢?)

  “你看,又是这样,对我永远都是这个样子。

(我什么样子了,你了解我吗?!)


  “对他们嬉皮笑脸的,对我热脸贴冷屁股。

(不然呢?!你跟我虽然是情侣关系,那又怎样?很了不起吗?他们我认识了快…大半年了,你多久?哦,两个月不到,就想让我对你好?白日做梦,痴心妄想,你真是懒蛤蟆想吃天鹅肉)


  “我到底哪对不起你了,你要这么对我,你自己清楚。

(真的,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,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。)


  “我不会打扰你的,可能我也不会再上名人朋友圈了。你要解除是你的事,你喜不喜欢我是你的事。”

(笑死我了,我把心不得你不打扰我,不上不上会少我一块肉吗?那行,老子立刻马上就不喜欢你了,这就解除。是的,老子说到做到。我不是天蝎座,我是巨蟹座,旧年金牛座。哦哦,让你失望了。)


     “我知道你心有所属,我也不会过多干涉,我会过多管你的事,你喜欢谁是你的事。”

(不是,大哥我都不知道我心有所属了,我是花痴诶。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说我心中的那个人是前任的?你不管就不管呗,本来就是我自己的事情。)


  “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!我先下了”

(下的好!不过你下了跟我有关系吗?对啊,没有啊,是吧?)


      “平安一顾,至此终年,邂逅相遇,适我愿兮,与君一握手,衣袖三年香

(知道啥意思不?我给你们翻译:

就问一句高级不?)


  不是,我有一个问题,这两个人怎么都这么深情?神经病。


  既然我都不喜欢他了,那我就,做自己好了。


  放心放心,这次情绪还好。就是还有点生气。


@TF家族—邓佳鑫(有阿航啦) @词. @TF家族-童禹坤(all) @春宵极禹. @轩噫 @玫瑰百利甜 @颜笙(老子嗑极禹关你P事?) 

评论(14)

热度(12)